心情好

 今天的ktm没有冷气,挨到站后稍微有点想作呕的感觉。
 虽然如此,心情仍然是好。
 光是因为整天的阴天就足以构成心情美丽的条件。
 让我这个活在热带国家并且日日晒着太阳上学的人爱上太阳根本是件太困难的事。
 又也许性格本来就怪,从小感受阴凉或碰上大雷大雨心情就莫名地痛快。的确是有些暴烈。
 终于完成曲选的作业,科目跟食物还真像,有的你会想每天都嚼,有的你看到只想一口吞掉然后拉出来。对中文系70%的古文我真有些厌烦。不过,许多你不是很爱的食物也继续大量存在。
 七点回到家,上上网,吃过晚餐,要睡了。
 最近想念亲爱的程度有点严重,前所未有的。
 我睡了,终于那么早睡,心情好好好好好好,不是大好,是有点平静平和安宁。

10 thoughts on “心情好

  1. 雪儿:哈哈~我知道我知道~更新最勤的就是你了 :D子策:恩,我也差不多咯,考试前才换,现在懒惰重新认识它~

  2. 来武大吧,现当代文学是国家重点科目,我们可以自由选择抵免超级多科目(包括基础课:古代文学史,语言学类科目),我大概下个学期开始就脱离古文了。

留下评论